2009年11月7日 團契讀經分享

讀經進度: 詩篇 第四十一章到第五十章

神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的力量,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。所以地虽改变,山虽摇动到海心,其中的水虽砰訇翻腾,山虽因海涨而战抖,我们也不害怕。有一道河,这河的分汊,使神的城欢喜。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圣所。神在其中,城必不动摇;到天一亮,神必帮助这城。……你们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我必在万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;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。(诗篇 46:1-5,10-11)

神啊,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,好引導我,帶我到你的聖山,到你的居所。我就走到神的祭壇,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裏。神啊,我的神!我要彈琴稱讚你!(詩篇43: 3-4)

凡以感谢献上为祭的便是荣耀我。那按正路而行的,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。(詩篇50: 23)

讀經進度: 加拉太书 第一章到第六章

但我断不以别的夸口,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得十字架。因这十字架;就我而论,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;就世界而论,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。受割礼不受割礼都无关紧要,要紧的就是作新造的人。……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,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;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,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,他是爱我,为我舍己。从今之后,人都不要搅扰我,因为我身上带着耶稣的印记。(加拉太书6:14-15, 2:20, 6:17)

但与我同去的提多虽是希腊人,也没有勉强他受割礼,因为有偷着引进来的假弟兄,私下窥探我们在耶稣基督里的自由,要叫我们作奴仆。我们就是一刻的工夫也没有容让顺服他们,为要叫福音的真理仍存在你们中间至于那些有名望的,不论他是何等人,都与我无干,神不以外貌取人。那些有名望的,并没有加增我什么……(加拉太书2:3-6)

我现在是要得人的心呢,还是要得神的心呢?我岂是讨认得喜欢吗?若仍旧讨人的喜欢,我就不是基督的仆人了。 (加拉太书1:10)

團契讀經分享整理: 王平姊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