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團契讀經分享

讀經進度: 詩篇 第二十一章到第三十章

耶和华是我们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他使我趟卧在青草地上,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;他使我的灵魂苏醒,为自己的名指导我走正义路。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为你与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杆,都安慰我。在我敌人面前,你为我摆设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头,使我的福杯满溢。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。 (诗篇 23)

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华,我仍要寻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瞻仰他的荣美,在他的殿里求问。(诗篇 27:4)

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,我心里倚靠他,就得帮助;所以我心中欢乐,我必用诗歌颂赞他。耶和华是他百姓的力量,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。求你拯救你的百姓,赐福给你的产业,牧养他们,扶持他们,直到永远。(诗篇 28:7-9)

耶和华必赐力量给他的百姓,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他的百姓。(诗篇 29:11)


讀經進度: 哥林多后书 第一章到第六章

主就是那灵。主的灵在哪里, 哪里就得以自由。(哥林多后书3:17)

基督本是神的像。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,已经照在我们心里,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现在基督耶稣的面上。(哥林多后书4:4b,6)

若有人在基督里,他就是新造的人,旧事已过,都变成新的了。(哥林多后书5:17)

我们因基督,所以在神面前才有这样的信心。并不是我们凭自己能承担什么,我们所能承担的,乃是出于神。(哥林多后书3:4-5)

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,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,是出于神,不是出于我们。我们四面受敌,却不被困住;心里作难,却不致失望;遭逼迫,却不被丢弃;打倒了,却不致死亡。(哥林多后书4:7-9)

所以我们不丧胆。形体虽然毁坏,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,我们这致暂致轻的苦楚,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。(哥林多后书4:16-17)

所以我们时常坦然无惧,并且晓得我们住在身内,便与主相离。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。我们坦然无惧,是更愿意离开身体与主同住。所以无论是住在身内,离开身外,我们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悦。(哥林多后书5:6-9)

[保罗对哥林多教会说]我们所夸的是自己的良心见证我们凭着神的圣洁和诚实,在世为人不靠人的聪明,乃靠神的恩惠。我们若果癫狂, 是为神;若果谨守,是为你们。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。(哥林多后书1:12,13-14)

我们既知道主是可畏的, 所以劝人。我们在一切患难中,他就安慰我们,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。若有叫人忧愁的,……这样的人,受了众人的责罚也就够了;倒不如赦免他,安慰他,免得他忧愁太过,甚至沉沦了。所以我劝你们, 要向他显出坚定不移的爱心来。……你们赦免谁, 我也赦免谁。我若有所赦免的,是在基督面面前为你们赦免的,免得撒但趁着机会胜过我们,因我们并非不晓得他的诡计。(哥林多后书2:5,6-8)

感谢神!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,并藉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

團契讀經分享整理: 王平姊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